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林書豪球迷會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林書豪(中)熱情地全場每個角落的球迷合影留念。 聯合報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球迷會接受粉絲提問,有球迷問他,是否會回台灣住,林書豪大方表示,等他從NBA退休,會考慮回台居住,這樣的回答讓現場的大批球迷大感開心。「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球迷會」今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進行,索票活動先前在網路上進行,入場券在2小時內就被索取一空,今天活動現場也擠進1800名林書豪的球迷。林書豪每年回台灣都會舉辦球迷會,好好的跟支持他的球迷見見面,今年的球迷會,不論舞台設計,甚至活動內容,華麗程度都直逼韓星見面會。在賓果遊戲後的問答時間中,有球迷問到,不知道林書豪會不會回台灣住,林書豪表示,當他35歲左右,從NBA退休後,會考慮回台灣住,這樣的答案讓現場球迷響起一陣驚呼。活動尾聲,林書豪說,從他2010年首度來到台灣,台灣的球迷就非常支持他,每年他回台灣也都受到熱烈歡迎,這次他回來更看到很多球迷穿著他的球衣、或是做海報歡迎他、送禮物給他,這些都讓他很開心。活動最後就在林書豪向球迷表達感謝,並致贈T恤後落幕?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