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渥太華17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1位曾在阿富汗對抗叛軍的陸軍女性軍官今天晉升將軍,成為加國首位升上這個職位的女性作戰軍官。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軍方宣布,47歲的陸軍上校卡里南(Jennie Carignan),晉升准將(1星),將負責加拿大陸軍的日常操練,包含訓練與調度等。 過去,加拿大也曾有女性將軍,但都來自非作戰任務單位,例如情報、醫療或救災協助等等。 卡里南於1986年入伍,她入伍3年後,加拿大才允許女性從事作戰任務。 身為戰鬥工兵,也就是負責清除炸彈、架設或摧毀戰地結構,卡里南算是升得相當快,更打破外界對女性戰士的成見。 不過,一個月前,已經有美國女將軍羅賓遜(LoriRobinson)先她成為一個軍方戰鬥指揮部的女性指揮官。 羅賓遜今年5月也寫下1項歷史紀錄,她被任命美國北方司令部(Northern Command)司令,負責維護北美空域與水域安全與支援美國民防相關當局。(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618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