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 彩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 彩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 彩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崛起 彩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女提分手男大街脫她內褲罵騷貨

根據大陸《荊楚網》報導,55歲的方小康嬰兒時就被診斷出小兒麻痺,雖然右腳近乎殘廢但他還是努力求學,並在將近40歲時成為心血管科的主治醫生;2014年9月出差時一陣腹痛,當時以為是老毛病復發不以為然,隔年1月檢查才知道是肺癌末期,甚至被告知活不過20個月。



聽聲辨軍機型號廣東男洩密遭逮

李肇星:美別再賣武器給中國的省

大陸外交部:沖之鳥是孤立梭哈人生 電影>忍者龜 2岩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習近平:中國堅定維護南海主權

電梯癡漢惹到拳王女友5秒3招ko



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

大陸富商大鬧機場插隊坐公務艙

廣州男以營區送貨員作掩護搜情報

「醫學是科學問題,經不起半點虛偽和作假。」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方小康在當地是出了名的好醫生,甚至還有病患寧願只讓他看病,「面對病人,醫生再苦再累都會堅持下去,我想就是這份信念支持著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就算自己已經是肺癌末期患者,方小康(中)還是拄著枴杖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出神入化線上看到醫院替病患看診。(圖/翻攝自荊楚網)梭哈人生

湖北省羅田縣55歲的「單柺大夫」方小康是肺癌末期患者,儘管身患出神入化 2 上映重病瘦到只剩40公斤,他還是放心不下那些老病人,堅持拄著枴杖到醫院上班,「我親眼見證這間醫院從3片瓦變成3棟樓,而且很多病人相信我、需要我,這同時也是在幫我自己,工作時能讓我分散注意力減輕疼痛。now you see me 2電影 x戰警:天啟時刻表

陸「胸模被體驗師」胸部任人摸

9架轟-6K擊沉美軍勃克級驅逐艦?

吳謙:美藉航行自由插手南海爭議

方小康第一時間雖然遞出辭呈,但之後又決定收回,接受19次化療瘦到只剩40公斤的他還是準時到醫院上班,穿上白袍就一定要抬頭挺胸,「我親眼見證這間醫院從3片瓦變成3棟樓,還有很多病患信任我、需要我,我捨不得他們,況且,這麼做還能分散我的注意力,減輕身體的疼痛。」



浙江一軍機墜毀彈藥散落現場

19歲殺人犯出神入化2影評一出獄就姦殺11歲女童

中國研製戰略轟炸機吸取B-2優點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