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縣長張花冠(右2)等人體驗活動內容(圖/嘉義縣府提供)

今年太陽館以「節能、寧靜、清涼、科學」四大主題規劃系列活動,讓民眾認識太陽、探索北回歸線魅力、太陽能發明與運用、黑子觀測、窺陽管體驗、圭表操作,了解太陽的特性與節氣之間的關係,紮根天文科學教育。

夏至(農曆5月21日)是太陽直射北回歸線的日子,這一天晝最長、夜最短,清晨5時13分日出,日落晚上6時48分。夏至在天文學有個獨特的景觀「立竿不見影」,在太陽館以「窺陽管」這個從古代就有天文儀器,就能見證日正當中、立竿不見影的奇景。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孕婦出血警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狂飆遺憾沒救回寶寶

女童好奇抓封口機3指慘遭截斷

2歲童遭咬恐腎衰竭15隻浪浪被抓



南市表揚學藝參賽優秀學生

地方中心/嘉義報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家有低頭族小朋友:其實是爸媽

水上鄉的北回歸線太陽館,是一座結合天文科技的主題展館,更是嘉義縣的科教中心,每年有15萬人次以上的參觀人潮,縣府正著手籌建太陽館二館園區,要讓嘉義縣成為南台灣天文科學教育推展重鎮。

嘉義縣政府21日中午12時於北回歸線太陽館,舉行夏至日天文奇觀活動 ,帶領梭哈人生小朋友現場體驗平凸鏡匯聚陽光、瞬間著火的「三龍取火」,見識太陽直射的威力。



保全侵占3萬投注金竟討3千紅包

駕駛恍神撞店家寵物主義滿地「模特兒」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拆原因曝光

北半球id4星際重生 級別共有1魔獸:崛起 演員0座北回歸線地標,台灣就占了4座,分別在嘉義縣水上鄉、澎湖縣虎井嶼及花蓮縣瑞穗鄉、豐濱鄉。水上北回歸線立標108週年太陽館特別打造8座小型取火台,在正午時分進行「三龍取火」。縣長張花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冠、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水上鄉長劉敬祥等人,一起在主舞台觀賞太陽公公發威的天文奇景,同時為北回文化藝術基金會20年回顧展舉行揭展剪綵。

仁醫騎重機撞掃街車亡妻求真相

台灣首發「野生石虎」全身照曝光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登革熱南市病媒蚊密度指數上升

男子長跪新莊車陣網友:洗門風?





魔獸:崛起 電影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