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道場遭潑漆。

頭份 威秀影城 開幕

對此,虎尾派出所所長鄭智仁表示,「已經找到一名30多歲男子,疑似是和妻子因為信仰有糾紛,不高興對方太常跑道場,才會遷怒噴漆。」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會再進一步釐清。

雲林一間妙禪道場日前遭到人惡意噴漆,用紅色寫上神棍等字眼,PTT網友PO文,「母親差點被同事拉去這道場,結果沒過幾天,朋友就傳給我這張照片。」只不過網友關注的焦點,似乎不在為甚麼遭噴漆,卻在其他地方,紛紛留言,「噴的比我用寫的還好看!」「噴得不錯,我給87分。」

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食宿

摩鐵砍人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保

鄭捷威秀 訂票 週五在看守所裡是這樣....

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妙禪本名為劉錦隆,自創的佛教如來宗是佛教的分支,2015年有9萬多名信徒,在大學校園的信眾相當多,每月要華納威秀 訂票優惠繳交「隨喜費」。如來宗把《三聖教》和《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奉為「最究竟的大圓滿法」,妙禪是被如來派到娑婆世界,只要弟子已開悟,就會相信妙禪。

快訊/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老虎城 威秀 時刻

花旗 饗樂卡 威秀

女中尉傳訊男友華納威秀 電影票 過期:被督導心情不好

鄭捷判死林欣怡: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

網友的留言則都關注在這字跡上,紛紛留言,「業力引爆。」「以噴漆來說字真的滿漂亮的。」「字好看專業!」「這字是受過專業的噴漆題字訓練嗎?」「字得好工整阿!」「這個字有點神!」「比我用寫的還工整 。」「以噴漆來說,字很好看。」「第一次看噴的字噴那麼漂亮的... 」

即/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

妙禪道場遭噴漆網:比我寫還美

華納威秀 優惠票華納威秀影城 美麗華天母影城

少女露股溝攀橋!警急抱威秀 ibon取票她卻驚見

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

鄭捷死刑法官列五大理由



angelababy女荷華納威秀 台中大遠百官賭客就想..

妙禪道場日前遭到人用噴紅漆,還寫下,「神棍!」「邪教!」「出來面對!」等字眼,斗大的字相當醒目,有網友也在PTT貼文,「近兩年開始感受師父的紫光在本地,現在紫衣人甚至越來越多,媽媽的同事甚至還差點被拉去,結果今天就看到這張照片。」只不過網友們的意見整個歪樓,都不是針對噴漆而來。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