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快訊/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

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他本性好

▼劉媽媽兒子「阿廷」在大陸坦承詐騙。(圖/翻攝威秀團體票 台南自新華網)

癡漢搓鳥女學華納威秀 工作威秀 影城生默默走向司機

181人嫖少女高市府官網公告示眾

肯亞電信詐騙案中23名原被判無罪的台嫌遭大陸強押遣送,其中一人的母親劉媽媽曾多次出面,「我兒子只是去旅遊,他絕對沒有涉案。」當時葉毓蘭質疑台嫌到肯亞原因不單純,還對於被押走的嫌犯感到矛盾又有「一絲絲正義喜悅」,這樣的說法引起急著營救兒子的劉媽媽的不滿。不過現在案情逆轉,劉媽媽的兒子公開承認犯行,「我做了一些違法的事情,就做電信詐騙,我知道媽媽一直為我四處奔走,她一直不知道實情, 真的很對不起。」

判決威秀影城 7 11書:劉芯彤裝無辜、態度極差

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

土城婦人威秀訂票 刷卡墜12樓臟器外露死亡

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心疼

叫你爸拿50萬!2未成年綁國二生

對此,葉毓蘭17日上午在臉書指出,「上個星期三上午,連續幾個廣播節目都急電狂摳,希望我能上線和劉媽媽對質,我因為上課全部婉拒了。那天下午又有電視台記者希望我對威秀電影時刻劉媽媽對我的指責有所回應,我的回答是:在媽媽的眼裡,沒有不是的兒子。我能夠理解劉媽媽對我的批評,所以我不會回應。但是,在所有的綠媒證論節目中,儘管我缺席,我還是「紅」的不得了,就像我的FB上有人上來辱罵: 要我滾回中國去一樣。」

工程師「三部曲」戰勝詐騙集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買賣車糾紛惡煞砸蛋塔店

▲國民黨團日前針對肯亞案找來家屬劉媽媽。(圖/記者賴映秀攝)

葉毓蘭表示,過去20年來,在國際的警學、刑事司法相關領域努力甚多,了解在全球化的浪潮下,犯罪集團利用通訊科技的進步,與各國法令的落差,遊走謀利,逃避制裁,販毒、軍火走私、人口販運已經被列為萬國公罪,但是電詐騙犯罪危害人數之多,情節之嚴重,其實不亞於那些犯罪,「而台灣因為司法軟弱追訴無力,猶像蔡英文總統當選人口中的『裝睡』不醒,已經引起被害國的公憤了...」

曾替涉及肯亞詐騙案的兒子喊冤的劉媽媽,為營救愛子四處奔走,但其子17日卻在大陸公安提訊中坦承詐騙犯行。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指出,「請各位放過為兒子奔走的劉媽媽,不要批評辱罵,錯的是別有居心的政客,利用救子心切的眼淚,刻意激化悲情與對立。」

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威秀 花旗 3d解決

威秀 過年 訂票

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

最後葉毓蘭替劉媽媽緩頰,也批評政客和名嘴刻意操弄、激起對立,「我還是老話,在媽媽的眼裡沒有不是的兒子,請各位放過為兒子奔走的劉媽媽,不要批評辱罵,錯的是別有居威秀 優待票 台中心的政客,利用劉媽媽救子心切的眼淚,刻意激化悲情與對立,甚至還有某名嘴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要馬英九派F16去救人,真是夠了。」

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

華納威秀 線上訂票

arrow
arrow

    kamil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